Home>聯絡我們 >報名課程

報名課程

注意事項

請加line

ID:kimmylin6211

 

1.報名課程後,請於報名三天內完成繳費動作(最晚於開課前4天報名)以利教室準備材料,並請學員們準時出席。

2. 為避免食材不足或未能及時備料,每個課程需在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程序。以利教室準備材料,並請學員準時出席。

3. 我們將在開課前三日以簡訊通知上課(或延課、停班訊息),請務必提供正確資料以利聯絡。

4. 課程採小班制教學,每堂課包含材料費及學費,每人均可獨立實際操作。

5. 若課程無法開班,您可選擇其他課程或是保留費用。如需申請退款,請正確填寫退款資料,我們將統一於月底為您辦理。

6.通知確定開課後,請在3日內完成繳費,完成報名。

請假規定:
如須請假.需於課程開課前.7日告知(可保留費用於下次課程使用),
如開課前5日內請假(課程費用就無法退費或改換其他課程),謝謝。
Ps:如5日內請假的學生,上課成品會在課程當天由老師完成,請同學再來領取成品及講義。
(限3日內來教室取貨.3日後教室不做保留.謝謝)。
5日內請假學生補課方式:只能補相同課程,無法更換其他課程。

(克米用心做烘培希望大家看的到--如果喜歡烘培的朋友可以多多分享克米文章*^O^*請大家幫忙分享一下上課作品喔..克米非常感謝您)

報名課程

 

*為必填內容
* 姓名 *性別 男 
* e-mail  
*選擇報名課程 午茶甜點~(104/11/1~12/10) (需要選擇一項以上的課程,請直接在備註上填寫!)
* 連絡電話/手機
備註
* 驗證碼
apzg0d